Robyn·臻痕

自是有相逢。
圈杂,圆规属性转着圈的浪。
佛系杂食党,雷点几乎没有。
如果想扩列的话,欢迎:214844306

【铁虫】无人应答(十四)

*Peter视角,伪单箭头.

*接Homecoming剧情,不涉及复联三.

*Peter个人心理描写较多,前期思想偏负面,会逐渐转变的,介意慎点.

*是糖,真的要甜了,用糖温暖你的心.




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

Peter从睡梦中醒来后尚未清醒的头脑中第一个浮现出的就是这个问题。他摁停吵闹个不停的闹钟,看了眼时间——早上八点,很好,昨晚直到将近五点才入睡的他睡眠时间显然不够充足。

他慢腾腾地从床上爬起来,而这时因为睡眠不足而有些迟钝的大脑终于缓冲完毕,下一秒他猛地捂住嘴险些尖叫出声。

就在凌晨三点多,他家的屋顶上,他和自己的暗恋对象Tony·Stark表白,然后他们就在一起了。

也就是说,从今天起,Tony·Stark,AKA钢铁侠就是他的男朋友了?

月色笼罩下的相拥,心仪对象英俊的面庞和深情的仿佛盈满繁星般闪烁的双眼,以及那个充满着甜蜜与温柔的吻。

Peter悄悄地咬了一下自己的手指,确实有疼痛感,这一切并不是他痴心妄想的白日梦。

真的是太不真实了,这一切也来的太突然了,他其实还没有做好准备。

深呼吸,他闭上了眼睛,然后再睁开。

不管怎么样……一切都已经到这一步了,这些不都是他梦寐以求的吗?顺其自然的接受就好了。

就在他平复内心波澜的时候手机振动了起来,屏幕上来自Tony·Stark的短信简简单单的写了一句话:早安,我的小男朋友。

平复个什么心情啊!平复不了!这样根本冷静不下来!

被一句话撩到的纯情少年Peter·Parker不得不红着脸认真地打字回复自己新上任的男朋友。

然后他就在到底是该用“Mr.Stark”还是“Tony”哪个称呼上犯了难。

所幸今天是周六,周末的时光不用因为纠结这些恋爱上的小问题而担忧上学是否会迟到的问题。

虽然对于超级英雄来说,周末或许也会是不存在的。



四十分钟后,Tony接到了Peter的电话。

“Tony,我可以这么称呼您吗?我是想说,早上好……我们现在是真的已经在一起了吧?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我甚至以为自己是在做梦……总,总之就是,我非常开心,能够和您成为恋人。”

少年人略带稚气的软甜嗓音令人心生爱怜,似乎是因为紧张而语速略快,仿佛是担心电话那头的人不愿意听完似的着急要诉尽想说的话语。

Tony不得不缓和一下温和的回复他,话语间带了些他都没有觉察到的宠溺。

“好了好了别着急,小朋友,你当然可以这么称呼我,事实上你愿意怎么称呼都可以,甜心。你不用怀疑那么多,这不是在做梦,都是真的。”

“我……我真的很高兴,真的,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就只是,想和您说说话。”

“那比起通过电话来说话,你会不会更想和我面对面的交流呢?”

“什么?”

“我的意思是你准备一下,过一个小时我去接你。”


挂了电话后Tony摇了摇头,这孩子真是……太过于可爱了,单纯到让他有着负罪感,诱骗了一个好孩子的负罪感。

负罪感就负罪感吧,去他的,既然到手了就绝对不会再放走了。



从挂了Tony的电话到Tony来接他的这一个小时Peter过得并不太平。

事实上他感觉从听到Tony的声音的那一刻起他的心脏就砰砰直跳,仿佛要从他的胸膛蹦出去一般。他甚至连呼吸都无法平稳下来。

冷静,冷静,Peter,以后你们就是情侣了,这样的情况应该适应才是。

Peter咬着嘴唇,老实说他还真不是那么急迫的想见Tony,因为他是真的没有做好准备。毕竟你懂的,告白归告白,他可是真的没有做好让钢铁侠做他男朋友的心理准备。

甚至刚刚他都有点想对Tony说不他并不是那么想和他面对面交流,认真的。



一个小时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说是准备其实Peter也没做什么事,就是简单的吃了顿早餐,再和May打了个招呼跟她说今天有点事要去Stark工业,关于实习的那些事。

虽然他自己清楚以上都是借口。

May看起来并不是特别高兴,不过也没有说什么阻拦的话,也就这么过去了。



当手机铃声响起的时候,Peter几乎是瞬间从椅子上蹦了起来,朝May挥了挥手道别后一边接听了电话一边向门外跑去。

“Mr.Stark?”

“Peter你准备好了吗?我到你家楼下了,下来吧。”


Peter一路小跑从家里冲出来,推开门就看到Tony站在他的车旁边,看到Peter的时候勾起嘴角微笑着张开了双臂。

“来个拥抱吗?Kid。”

Tony眨眨眼,眼里尽是温柔笑意。

Peter猛地扑向了Tony,紧紧抱住了他。

细碎的雪花悄然飘落,撒在这对互相拥抱的恋人身上。




-TBC-




咳,大噶都经历了复联4预告的洗礼了吗?

写篇甜的缓缓吧,虽然我看完预告差点感觉自己再也写不出甜向了……

评论(12)

热度(51)